吃一切亮受糖!尤其是约会糖!社交障碍(丿”∪”)丿 幼女♥小学生塞高

【约会】伪·白学の巧克力

约会/微横雏+一堆

白色情人节贺文

沿用之前的设定

白色相簿的季节(x


---


 

 

“Maru...”

 

“亮ちゃん...”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随即便是一阵沉默。

 

锦户率先打破了寂静,“我说,在公司里不要这样称呼我!要叫老板!”语气却不似平日那般严厉,反倒是有那么一丝撒娇的意味?

 

“老板,那个...我有样礼物要送给你。”丸山倒是很快的适应了上班时的设定——M。

 

在ドS老板面前的ドM秘书。

 

“哦?是以你个人名义还是...”锦户没有继续说下去,留了一个恰到好处的停顿给丸山揣摩老板的心思——来自锦户老板的各种趣味之一。

 

“自然是我自己的意思,老板。”

 

锦户用左手撑着头,右手转着一支钢笔,脸上看不出什么多余的表情,“巧了,我也有样礼物要送你。”

 

说罢,锦户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老板与秘书为何互相赠与礼物?今天难道是什么同事友爱日吗?

 

当然,

 

不是。

 

今天是3月14日,白色情人节。

 

一个男生给心仪的女生送巧克力的日子。

 

而对于丸山和锦户这样的同性伴侣恰恰是一个可以用来做文章的日子——这是攻给受送巧克力的日子!

 

对于像这种外S内M和外M内S的二人来说,不管实际上的身体关系是如何,名义上的关系我们也是要争取的。

 

于是便出现了……

 

“Maru,你拿着。”锦户老板直接从口袋里抽出一条巧克力,放在了自己的办公桌上。

 

“老板,你请收好。”丸山递上一个包装精美的心形礼盒,放在了锦户老板的办公桌上。

 

桌上放着一大一小两份巧克力,赠予与被赠予者只是静静的看着对方,丝毫没有要去拿的迹象。

场面又陷入了微妙的沉默。

 

双方都没有要退缩的意思,这注定是场持久战。

 

如果没有发生什么意外的变故的话。

 

如果。

 

变故就发生在一瞬间。

 

财政部部长村山打开办公室门的那一瞬间。

 

已经来不及去追究村山为什么不敲门就进来这件事,因为村山根本就没有给僵持的两人反应的机会,就直接走到锦户的面前,开始一阵抱怨。

 

抱怨对象无非就那么一个,村上的人,锦户的哥——横山欲,不对是横山裕。

 

顺便说一句,这个角度刚好把丸山给挡掉了。

 

“亮,你说Yoko是什么意思!你说他在今天这个日子给Okura送巧克力是什么意思!?”

 

横山在白色情人节给大仓送巧克力啊……

 

有点意思。

 

——来自丸山·偶尔腹黑一下·隆平。

 

卧槽!Kimiくん竟然给大仓送巧克力不送我!?

 

诶,好像有哪里不对?

 

——来自锦户·兄控·偶尔天然一下·亮。

 

“或许...”丸山提出了自己的假设,“Yoko是想从侧面表达Tacchon最近女子力有点高?”

 

“叫这么亲热?”

 

“诶~亮ちゃん不要误会!我和Okura是清白的!”丸山努力摆出一副真诚的表情。

 

可惜被村上挡住了,锦户根本看不见。

 

“呵呵,改的倒是快,”锦户没有理睬丸山,拿把手机递给了村上,上面是期间锦户与横山交流的短信,“Kimiくん说纯粹是Tori肚子饿了,给他块巧克力垫垫饥。”

 

“喂喂!你这又是Kimiくん又是烤鸟的!根本就是双规嘛...”

 

“うるさい!”

 

まま,看在炸了毛的亮ちゃん也很可爱的份上就算了吧。

 

随然被村上挡住了,不过光是脑补也能得出亮ちゃん此时的表情一定很可爱的结论。

 

因为亮ちゃん无论做什么都很可爱啊❤

 

陷入了间接性妄想的丸山没有注意到锦户与村上此时正在进行一场蜜汁交流……

 

“……所以你这样以后说话底气都比较足嘛!”

 

“多谢!我去了!”村上拿起了什么,径直的离开了。

 

等丸山反应过来的时候,只听到以上没头没尾的对话,不过细心的丸山还是发现桌子上少了一样东西——

 

他送给锦户的巧克力。

 

抬眼只见锦户用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他,又回到了之前的对峙局面啊……

 

但是现在局势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丸山只得拿起了桌上仅存的一条巧克力,收进口袋的同时还叹了口气。

 

“唉,亮ちゃん你怎么会把我那份给村上啊...”

 

“你那份包装比较好看嘛~”

 

此时的锦户心情明显很是愉悦,都没有纠正丸山在称谓上的细节,“反正是我赢了~”

 

看到锦户那么愉悦的样子,丸山决定尽自己作为一个贴心的ドM秘书的职责,不坏了ドS老板的兴致。

 

真相什么的,到时候再说吧。

 

“まま,这次是亮ちゃん赢了呢。”

 

“什么叫这次!”

 

 

 

……

 

 

 

“hina,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份巧克力上写着戸くん的名字是什么意思?”

 

“诶诶?!”




---

酷爱来勾搭我!一钓就上的鱼啊!


评论(3)
热度(7)

© Ryo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