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切亮受糖!尤其是约会糖!社交障碍(丿”∪”)丿 幼女♥小学生塞高

【脑洞】恋爱偏差值3% 03

还没进主线任务

根本一点也不约会嘛

所以还是不打tag

废话一章

------


03.


丸山一直觉得自己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还是挺强的,但是眼前的状况明显超纲了啊!


“啊呀,一个会说话的球诶!”大概是什么新型机器人之类的吧,丸山这样说服自己。


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丸山是对的。


不过像锦户现在寄居的这种数据终端在丸山现在所处的世界是至少还需要300年才能制造出的产物,具有优秀的信息交互(包括上传下载灵魂数据)、读取、储存功能……


恩,类似于丸山眼中的USB驱动。


这也是为什么锦户极力想要申请一副新身体的原因。


——以USB的身份生活于世实在是一件令人难以接受的事,尤其当你生前还是省级科研小组的扛把子的时候。


“你才是球呢!这是数据终端好吗!”丸山手上的数据终端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啊……果然是这个球在说话啊,不对,应该说是在对话,对方明显是超高校级的人工智能了啊。地球上什么时候已经发明出这种程度的AI了吗,或者说是外星产物,果然外星人是存在的吧!


“事先说明一下,虽然我现在是以数据终端在与你交流,但必须明确的是——我并不是人工智能,而是真实存在的人,希望我们之间的交流能建立在彼此承认互为人类的前提下。不要质疑,虽然我现在,好吧,我现在是个球,但本质还是人类,更多的情况我们等会聊……“


球型数据终端表面浮现出幽蓝色的复杂纹路,仿佛在做什么重要决定一般,”你就说你把不把我当人看吧!”

事态完全出乎了丸山的预料——他没有想到这个球那么能说!不过还好丸山·一脸懵逼·隆平至少把最后一句话听了进去,“我把你当人看。”丸山如是说,虽然听起来怪怪的。


“好,那么自我介绍一下……”丸山只觉得手上一松,就见终端平稳的悬浮于半空之中,看似不借助外力,不过心细如完善丸山还是发现了终端周围空气中的震动波纹。


“我是锦户亮,接下来的日子请多关照,丸山隆平くん。”


“啊,请多关照,锦户くん!”


所以说锦户到底是怎么知道丸山的名字的呢,应该说不愧是高科技产物吗,真厉害啊——来自百思不得其解的丸山——结果丸山在潜意识里还是把锦户当成是科技产物=物品,而不是人类啊。


------

越来越偏,还能不能进主线了啊【躺平】


评论

© Ryo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