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切亮受糖!尤其是约会糖!社交障碍(丿”∪”)丿 幼女♥小学生塞高

【试着填脑洞】恋爱偏差值3% 02

无tag

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是约会

无营养

依旧没到正剧

啰嗦神烦。

------

02.

丸山被击中的那一刻是懵逼的,毫无疑问。

尽管锦户·数据终端·亮在发现自己被时空乱流卷入的同时就打开了终端自带的刚性护盾以及反重力缓冲。

但锦户并没有考虑这种可以抗下一记火箭筒威力的护盾,直接砸在普通人类的头上会产生什么后果。

更没有哪个闲的蛋疼的科学家研究过这个命题,不过锦户这次恰好有个实践的机会。

丸山·一脸懵逼·隆平有幸成为本次的实验对象。

丸山在短短2秒的时间里经历了"诶嘛吓了一跳→什么东西砸了我的头→我的头好痛→不行要晕了"的一系列感受,然后,晕了。

如果锦户没开反重力缓冲的话,理论上丸山现在就已经狗带了。

不过锦户可以上传丸山的灵魂,然而由于目前连不上主位面数据库,就只能把丸山的灵魂数据暂时储存在数据终端里,这样就变成合体play了!

虽然这样也很有意思啊!但不行,太快合体?了并没有成就感啊!

所以请无视以上这段QAQ。

丸山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在自己家里了。

但是晚上本人并没有自己是怎么回家的那段记忆,不过很快丸山就能找到原因了——桌上留着一张来自邻居安田的纸条。

"maru酱,醒来以后记得联系我。by安"

纸条上如是写道。

很明显安田是那个把丸山带回家的人,所以安田应该会知道一些东西,至少比起丸山来说。

"那个小矮子什么都不知道哦。"

小矮子指的应该就是安田了吧,诶好像有不对!凭空传来一个声音,吓了丸山·搞错重点·隆平一跳 。

不过这个声音低沉且带着一丝色气沙哑,有点苏。

丸山才不是什么声控,不是,嗯!

啊啊啊一不小心又偏题了啊!

丸山立刻警觉了起来,丸山住的是单身公寓,并不存在什么室友,而刚刚明显有一个男声,还不是丸山的幻听。

这间屋子里有其他人在!

"哇,光是想想大概就能撸出5万多字的恐怖小说了吧..."丸山此刻的重点明显还是没有找对。

"...额,你这个思维很开阔啊,那个什么,我在你外套的左边口袋里,"声音顿了一下,"你别用那种眼神行吗,我都看的到的。"

丸山完全没有办法处理目前的场面了,他的脑子实在是有点乱——刚刚过去的几秒里产生的信息量有点大啊!

不过丸山的身体还是比脑子先一步动起来了,丸山摸了自己外套的左边口袋,里面唯一一个明显不属于丸山的东西,好像是个球。

于是丸山便拿出了那个球——一个表面有着暗蓝色奇特纹路的...球。

也就是锦户·强行是球·亮。

------

好啰嗦啊我。

评论
热度(1)

© Ryo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