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切亮受糖!尤其是约会糖!社交障碍(丿”∪”)丿 幼女♥小学生塞高

【脑洞】恋爱偏差值3% 04

神烦

没进主线

不打tag


------



04.


家里突然多了个人对丸山的生活也没有丝毫的影响,啊这么说这还是不够严谨,影响也还是有那么一点的。


比如说,丸山由于当时得到的信息量太大过于懵逼而忘记了要回复好邻居复安田这件事。


其实笔者也是刚想起来这个铺垫,但是忘记了原本的设定就只能略过了。


我不说你们大概还想不起来有这段。


但是毕竟锦户·数据终端·亮也不用吃饭,甚至连充电也不用!


锦户在第一次和丸山正式见面之后就遁了,自称要先了解一下这个世界现在的成分什么的之类在丸山看来很不明觉厉的话,然后就遁了……


其实丸山还来不及说,我对你也还什么都不了解一头雾水呢,但这种对单一事物的求知欲就比不上锦户志在高远了,毕竟人家放眼的是全世界。


反正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一周过去,丸山都快忘记自己曾经被一个身份可疑且会说话的球给砸过的事了。


幸好,锦户终于完成了自己的调查,在某个本该平凡的早晨,出现在丸山面前,唤醒了丸山的记忆,已经几个一直来不及问出口的问题……


“你真的不是外星人吗?”“你不会是来入侵地球的吧?“”你们星球的人都长这副球样吗?啊啊,我不是有意冒犯,只是好奇……“


不过都是些没什么营养的傻问题。


对此锦户的态度按照他以前的性子应该是直接无视的,但是!但是丸山说什么“这幅球样”?完完全全打击到了锦户的自尊心。


Excuse me?? 


锦户怎么说也是主位面高精尖的科研人员一枚好嘛?!即使暂时屈居于球型终端,那曾经的骄傲也还是在的,于是锦户表面再次闪烁起幽蓝色的复杂纹路——


以此来表示不满。


丸山不知道自己刚才的话刺激到了锦户,正疑惑锦户怎么还不回答自己就见眼前的这个球亮了起来,隐约还能感受到一丝怒气。


“?”


“……”


“那个,锦户くん你……”丸山话还没有说完,就感受到了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很难用语言来表述,但硬要说的话大概可以总结为五个字——


信息量好大!


没错,丸山突然感觉自己脑子里多出了很多信息,头也因此而有点晕。


锦户在那一瞬间对丸山进行了精神共鸣,同时将锦户这段时间整理好的丸山可以知道的信息传输了过去。


精神共鸣原本应该是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才能进行信息传互的,但是因为锦户的精神力比丸山高太多,所以锦户选择了强制传互,如果丸山的精神力再弱一点的话可能就会直接变成智障。


锦户·不论有没有变成球·亮,稍微有点记仇。


不过除了潜在的智障风险,这种做法的确是相当高效的,不到一刻钟丸山就大致理清了思绪,包括锦户的来历,以及……


”你说你要帮我找对象??“


------


主线差不多能开了。


评论

© Ryoか | Powered by LOFTER